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Sole Time] 港隊男籃專訪(裝備篇)- 連浩駿


香港隊成員#10 - 連浩駿

代替徐遠成出戰東亞籃球錦標賽的南華球員連浩駿在拍攝當日確實誇張,連同於下文圖中的Kyrie 3,連浩駿還自備LeBron XIV於比或訓時著用,但他在訪問中卻提及PG1才是近期新寵,那麼連浩駿對於選球鞋上一定有他獨特的見解。


T: TalkSole
L: 連浩駿


T: 於近期的比賽中,你最喜歡穿著哪一款籃球鞋呢?
L: 最近幾場都比較常穿PG1,因為PG1給我的印象是很舒服,有助我在球場上發揮。


T: 在挑選籃球鞋的時候,你會優先考慮哪些因素呢?
L: 正如剛才提及,我會著重球鞋的舒適度方面。當然,球鞋的靈活性亦會是我考慮的因素之一。


T: 當你訓練或比賽完畢後(off-court),你會換鞋嗎?還是會繼續穿著該鞋呢?
L: 籃球鞋當然是留在籃球場上穿著,所我自己off-court會換上拖鞋或者跑鞋,比過後當要換上一對舒的鞋讓雙腳休一下。

「舒適!舒適!舒適!」很重要所以連浩駿在訪問中說了三次,有別於需要球鞋的保護性或者「貼地感」,因為連浩駿指出籃球員會進行長時間訓練和比賽,所以球鞋的舒適度絕對不容忽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