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Sole Premium] 雙重意義的「33」- Nike Air More Uptempo '96

你可以嫌棄它的笨重,但你無法否定它的霸氣


雖然 Air More Uptempo '96不是Scottie Pippen的個人簽名球鞋,但是建基於 Scottie Pippen 長期著用,甚至亦是出戰96年奧運會奪金戰靴。它早已在球迷心目中成為了 Scottie Pippen 的專屬戰靴之一。



Nike Air More Uptempo '96以經典的可視式MAX AIR緩震系統和塗鴉風格字體大大的「AIR」直接鑲嵌在鞋面,所以亦被廣大本地球迷喜愛俗稱為-「大AIR」

90年代來說可以說是十分大膽的設計,不過到現在穿著這雙「大AIR」走在街上,搶眼回頭率亦會是100%

(圖片來源:ballislife.com)

此番New York Knicks藍白橙的經典配色,取採於來自公牛隊的Scottie Pippen暴扣當時在紐約人的傳奇中鋒-Patrcik Ewing的經典對戰畫面。


鞋面白底藍字的配搭令到字體更加立體


「33」號同屬Scottie Pippen和Patrick Ewing的球衣號碼

Pippen與Ewing的對決畫面的剪影,剪影下方就是它的主人Scottie Pippen的簽名

經典90年代可見式 Max Air 緩震裝置

鞋頭繡上SWOOSH LOGO

合成皮鞋面設有透氣孔

橡筋綁帶設計

圓形和波浪紋的橡膠外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