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Sole Collection】「荊」得起考驗 - Air Max 95 HKG 2020


每次出國到一個新的旅遊點或者公幹,都總會找一些富有當地色彩的單品作為給自己的手信,留個紀念之餘也順道在世界地圖上留個記號。



然而在自己的主場看到這對Air Max 95 HKG 2020就份外有感。設計靈感來自代表香港的區花洋紫荊,透過植物的特性展現出港人堅毅及不屈不撓的精神。還記得小時候在教科書上認識洋紫荊,還有與宮粉羊蹄甲的分別。



洋紫荊的特性在於能夠抵受嚴寒風雨等惡劣天氣,即使面對嚴峻情況,依然可以美麗綻放,它所蘊含的活力與生機正正跟香港人不屈不撓的精神如出一轍,特別在這陣子大家都沒有忘記怎樣面對著各種挑戰!



 

 
而Air Max 95 HKG 2020的重點如下:
• 獨特配色加上洋紫荊花瓣圖案,把香港繽紛多元的城市特色表露無遺
• 受到香港摩天大廈玻璃幕牆的啟發,鞋面配以反光設計點綴
• 鞋底印上「HKG 852」標誌
• 鞋面掛牌將傳統「Air」字樣換上「HKG」




這些嶄新元素寓意香港將迎來一個新景象新希望。另外,拳擊運動員「神奇小子」曹星如亦已率先著用,希望以具香港代表性的波鞋迎戰即將舉行的國際拳擊賽事,鼓勵更多香港人勇於追夢。



從設計上可以了解到更多Air Max 95 HKG 2020的背後意義,而不只是單單掛上地區限定之名,讓我們一起Stand with Hong Kong, Step with Air Max 95 HKG 2020吧!



#TalkSole #SoleCollection #NikeHKG #AM95HKG2020 #JustDoIt #AirMax95 #HongKong #HKG8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