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 星期一

【Sole師傅評測】INCYLENCE 運動襪



近年在香港推出的德國品牌 INCYLENCE 運動襪一直蠢蠢欲動,無論在跑道上或者山路上的辨識度都非常高,顏色較出眾以外,低調地不對稱的圖案及色彩配搭亦增添了不少個人特色。而意大利製造亦是另一賣點。



  

  
其款式主要分為「跑步Running」和「超薄 Ultralight」系列,單憑肉眼未必能第一時間分辨出來,但包裝上的說明就幫到你。這裡就順道概述一下:



 
「跑步Running」系列
  1. 由極輕、超細纖維Microlon®製成,可確保最佳的性能
  2. 有效的排汗管理外,透氣性和熱氣調節也極致出色
  3. 腳下、腳跟和腳趾處的增厚確保了舒適性和耐用性
  4. 襪口雙層捲邊設計在汗水濕氣滲透至鞋中前便以吸收汗水,同時提供令人舒適的緊身貼合性及防滑效果
  5. 腳背處的設計則採用大面積輕薄型透氣網狀織法,從而實現了完美出色的隔離及透氣效果
  6. 中足區域使用壓力設計,使襪子能完美貼合並緊緊包覆雙腳
  7. 腳趾和腳後跟區域的額外襯墊可提供有效的緩沖和支撐,並確保耐用性


 
「超薄 Ultralight」系列
  1. 輕型Dryarn®超細纖維
  2. 超透氣和熱量調節功能提供最強大的舒適度
  3. 腳背的網狀織法設計確保透氣功能
  4. 襪口雙層捲邊設計防止汗水滲入鞋中,同時增加防滑效果
  5. 中足區域使用壓力設計確保牢固、穩定的貼合性
  6. 腳趾和腳後跟區域額外襯墊保護了較敏感區域因此提供了最佳的舒適性和耐用性


 
            
 (Ultralight)                                                    (Running)

 
                       (Running Low)                                              (Ultralight)     

實著兩款後,令人印象較深刻的是腳背和腳趾間於長征遠足後(超過6小時)或10公里的恆常跑步練習,脫下襪子後發現腳部依然保持乾爽,這點頗令人意外!



 
除上述兩款主打系列之外,還有以螢光配色,極吸引眼球的「High-Viz」系列
  1. High-Viz 襪子由 65% 的 RECO® NYLON 製成, 是一種回收尼龍纖維,利用各種商品製造剩餘的紗線製成, 達到環保的目標
  2. 葡萄牙製造, 同樣具有出色的透氣性, 耐用性和舒適性
  3. 和跑步襪功能相同於腳底板及腳跟的加厚襯墊
  4. 反光線條和標誌在黑暗中提供額外的注目度,增加暗黑環境下的安全性


  
無論是喜歡日常衣著配搭或者素色波鞋的您,一對富有色彩兼具備功能性的運動襪都是衣櫃裡不可缺少的單品。



#TalkSole #Sole師傅 #review #incylence #incylencehk #huntincylence #crew #socks #襪 #運動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